Friday 10 October 2008

10.10.2008

wa sai....
今天是我的生日worrrr.....
但是我自己也差点忘记....
wahahah
没关系!
有好几年我都忘记了......
还好今年记得 ^^
要许什么愿呢??
我有很多很的愿哦~~
如果给我一个愿望,
我会把那个愿望变成很多个愿望来许......
wakkaka....
历害吧 ??

wa sai ~~
如果那个别 yumiko 没有send 信息来今年可能又macam ini lupa liao ~~~
很好笑下咯....
在看戏时,有 mssg 进来不就是开来看咯....
哪里知道有人唱歌(是录音的)
这样大声!! 吓到我啊~~~
thannx ur birthday wish ya yumiko ^^

然后早上去上课.....
没人知道我今天生日.......
wasai ......
不出我所料.......
下午时收到几封信息咯......
我的妹妹啦
那个什么"生死之交" worrr
还有几个啦.....

你不要看我平时爱车大炮,
到处都有认识的人,
但知道我生日的我敢说不到十个!!
walao~~~
你们一定会想为什么啦
道理很简单,
他们没有问我讲来干嘛

很孤单吧?
哈哈.....
这就是另一个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n i'm the 1st person who wish u happy birthday in this year lo O.o?
Wakaka~~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