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想 !!!!!

我现在很想弄很多东西 .....
我现在最想要做就是.....

想在我家从最高18 楼玩 abseiling !!!!
跳下跳下.......纾解压力~~

想去跳伞 !!!
看看风景~~ 吹吹风~~

想找个沙包来打!!!!
来发泄我的不满 ~~

想打那些我不爽,看不顺眼,讨厌,阻碍妨碍我的人.......!!!!
打到我痛快为此 !!

我想。。。。我想。。。我想 !!!!!

我很多个他妈的我想 !!!!!

1 comment:

babysnoopy said...

你有什么东西酱想发泄哦???
你还真的每last exam post一个blog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