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雨的味道。。。。

今天,下雨......
早上起床....
" 干嘛今天这样冷 ?? "
" 哇.....下雨worrrrr "
" 爽 ~~~~"

从早上下到旁晚这样.......
很爽~~

我喜欢雨天,
喜欢雨天的味道......
喜欢
听到雨打在叶子的声音,
喜欢听到雨打在屋顶的声音,
很好听~~很舒服~~
很轻松没有压力
凉凉的风吹在我脸上......
哇 ,爽到 kong ka kiao~~~

















* 这张因该是雨天过后拍的吧!!
* 因为这张照片不是我的,是我一位朋友拍的.
* 怎样 ,很有feel 吧 ??
* 我好喜欢这张.......


在这时候当然加上一杯热热的咖啡是最好不过的了......
但是........我~~没~~咖~~啡~~ (
kanasai !!!!!)
算了......眼白白看下雨 show

吃完早餐就上网咯.......( 下雨嘛,懒惰出门 )
读书下,明天要考试了.....
habis liao lah......我的 note 一半一半 ,不 complete .......
没办法,照读......

读下......
读下......读下......
又看连戏剧了~~~~~
hiazzzzz

晚上.....
还在上网
书就读来读去还是那几面......
没什么进展.......

明天就考试了~~~~
祝自己能过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