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08

打篮球~~~

昨晚.....
ma lo lai 打来叫我们明天去打波worrrr......
ok lah ....也好啦,不然我真的闷到要生灵芝了......

就今天啊......
10++ 这样去学校打波~~
wa sai .......球场很少人worrrr.....
因为现在是考试期......
爽~~~没人争场......ya hu~~

到那边只有 ma lo lai 在那边
还有两条粉肠还没来
就先和 ma lo lai 两人 一组更别人打先咯.....
“ 玩多少粒 ?? ”
“ 8 粒咯 ”
“ ok...on !! ”

4 比 0
wa sai .....我们吃 零耶~~~~
没办法, 谁叫我不争气 T.T
then 过后给我 am kong hamtam 到两粒.....^^V
但,好景不常在......
最后 2比8......T.T
没关系啦,有2 好过吃零嘛~~~
其实,我是不会打篮球的......hehe
I HATE BASKETBALL !!!!!!!

过后那两条粉肠终于都来了
我就闪人跑去凯玲那边玩 luuu~~~
她也是不会玩的....
但我不会玩还比她厉害......yeah !!
她10 粒没进半粒.... jiat lat
但她有够粗......kanasai !!!
抢不到球就 cubi 人啦.....
亏本咯我 T.T

最好笑得是她不知的勾到我脚,
然后自己 pop kai......
哇咔咔咔.......
sorry ya 凯玲~~~
但 扑 得很好笑.......
但我就完了.....
被拿鞋子丢!!! but horrrr......
我哪有那样笨站着给她丢,当然闪啦......
到最后还是被她抓到,被 cubi 肚子 + 拔我最性感的脚毛!!!!! T.T
很~~~痛~~~
最kanasai 的是 几条粉肠在那边笑!!!!
没人 来 pong torr ~~~~

hiazzzzz
过后 12++ 大家都累了就走人luuu.......
去TBR 吃东西......
吃完走人......

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