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拜六

今天是 拜六
在看戏
电话响
ma lo lai 打来
“ eiii 要去走街吗???”
“ 那里哦?? ”
“ 走完 jusco 走 carefoure 要吗?? ”
“ sam pat arrr 你 !!!!!”
“ 什么啦 ”
“ 不要 啦 ”
“ 没关系啦 ”
“ du.....du.....du......”

过5 分钟~~~
“ 喂 !!!! ”
“ 什么鸟 ??? ”
“ 过来陪我下,一个人 leiii ”
“ harrrr 在那里噢你?? ”
“ please lah.....please ~~~~求求你~~~我一个人罢鸟 ”
( 哇哈哈.......想象下 ma lo lai 当时的语气 , 好像被打枪然后向人求救这样~~~)
“ hana hana ”

jusco~~
ma lo lai suggest 买套套给处男做 birthday 礼物 worrrr
ok lah ok lah !!!!
我们就去便利店选套套 luuuu ~~~
选来选去,决定选了一个很特别的套套送给处男
mauhahaha!!!
给钱时那个 kanasai 的 casher用那种眼神看我们两个男的
以为我们是搞那个的 T.T
kanasai !!!!!!
我是百分百正常的 !!!!
买了那去礼物店包装.....帮套套 pan leng leng

礼物店~~
ma lo lai 拿套套给那边的 worker 时
那 女生用那种吓到+防备的眼神看着 ma lo lai
ma lo lai 赶快讲要包装礼物的
那女的好像晃然大悟+放心的弄
mauhahaha.......炸到~~~
这东西要看人的嘛~~
( 可能我拿给他弄有可能不一样咯~~~ 要看人的嘛~~~哇哈哈!! )

去处男家送给他
“ 送你口香糖 ”
“ 可以吹很大的球哦~~~ ”
我跟 ma lo lai 对看......笑到抽筋
“ ji korrrr !!! 送我 komdom !!! ”
“ 荧光的哦 ~~ 很亮的哦~~ ”
“ .......... ”
muahahaha

过后我们
去游水......
游游下我屁股 gatal 就跳水
跳下跳下就想弄点新鲜动作
就想跳了头先下
哪里知道......跳进水后头撞泳池底
kanasai !!!!!!
头流血 咯 ......
wa sai !!! 流血了还笑得出.....
真的不是普通人 worrrr 我 !!!!
“ @#$%&*@+!* ”

wasai~~~~肿 a mo lao laio lu....
tu di yorrrr ~~~~头上肿到这样大-------粒!!!
破相了!!破相了!! T.T

过后回家 la la lam 消毒
你知道的啦
泳池里的水,什么细菌都有
搞不好等下发炎就 habis liao ~~~
对不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all really hadiah tht 4 lao chu nan ahh???
haha so funny^^

Deviruss said...

ya lah.....
then u want kah ?

Anonymous said...

haha...reminds me of a lot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