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现在是早上 1.30am
我很累很累
我很累但就是睡不下
我很烦
我失眠了

烦~
烦这样,烦那样
烦自己的事
烦家里的事
烦未来的事

干嘛我会烦家里的事 ??
干嘛我会烦未来的事 ??
干嘛我会无缘无辜烦这些事 ??
我自己也不清楚

想找个人聊
在电话簿里看来看去
看了又看
没有
原来没有

算了
自己想办法决解
一路来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决解的啦
有哪一次是有人帮的??
单枪匹马
惯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不是万能的~~
当你烦时就找下你的兄弟聊聊吧~~
你看来看去都不知道打给谁可能是因为没有一个是你倾诉的对象~~
也或许你从来都不会跟别人说出你自己的感受~~
你是前者还是后者我就不知道啦~~
但人真的是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的~~
认真的找找吧~~
你一定能找到一个的~~~
不要把事情收起来~~
那只会一直增加自己的负担~~~

Deviruss said...

前者后者都有.....
我不会把事情收起来的....
自己想办法决解啦....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认为你是超人哦~~
什么事都能自己解决~~~
当遇当难题时就找兄弟朋友帮忙吧~~~
那你做人也会开心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