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08

无所事事~~

今天.......
考english worrrr .......
7.00 am 闹钟响 7.30am 翻两圈才甘愿起床
照常...冲凉洗脸刷牙

8++到学校
到考场考那 kanasai english paper......
看起来很容易.....
但,我知道有些我的spelling 写错了 T.T ......kanasai karr horrr
没办法咯,都考去了.....
只希望及格过关 cukup liao .......

过后吃了东西后去 ma lo lai 家copy 几套戏来看.......
考完我最担心的一科worrr ..... sure mau relax betul betul lah ~~~~ right ???
copy 完走人.....
在巴士上差点睡过隆.....
睡过隆等下又被载回学校 ...... =.=llll
好彩我会auto scan ,眼睛会自动开.......wa sai ~~~~

回到家吃饱后就
上线找人八下.....
5pm 累了就 pergi 睡觉.......
一睡就 terus 睡到 准准8pm
那电话来看 7:59:59 - 8:0:0
准准 worrrrr
wa sai .......今晚我看又不用睡不下了 T.T

冲凉后就坐下来想要吃什么 东东好 nehhh ???
这时银慧就 sms 来.....
“ 最近怎样咯 ??好吗?? ”
“ 就这样咯,天天想你咯~~~ ”
“ 想个屁啦你 !! ”
yerrr ...想你也要被你 炸下...讨厌~~~
忽然间觉得我原来还有朋友的......哈!!
我们 就 s 咯...... s 到 9++pm 这样肚子真的在 objection + 抗议了!!!!!
好啦好啦.....去打包啦.....
随便打包一粒大包来吃......

“ lei , dai bao yat jekk ”
“ lei ~~ ”
“ gei duo lui ?? ”
“ liong kao ba ”
wa kanasai !!!!!
这时我真的差点很 fish~~~
因为 钱包剩 RM 3.00........wa piang ye~~~
三块剩两毛~~~~
如果剩两块我真的不知怎样落身.......

then 跑去佐朱家打机下....
11 pm 回家......

keep online~~~
=完=

No comments: